有一次紓壓,去找美容師朋友做個SPA就跟他聊聊胸部保養問題~

她說:持續按摩是會有用的,他教我一些簡單的按摩方法~

後來持續按了大約半年,真的有快大一個CUP~

剛開始沒按過、或是乳腺不太通的女生,一開始按的幾次真的會很痛唷!是自己絕對下不了手的力道....,剛開始可以給美容師按按,唉一下就過去囉!

但是按摩要持續每天按摩,不要間隔太久時間,不然一陣子不按又會變小.......

總之就是要持續,但給別人按真的很貴,而且也沒辦法太常按.....

所以我查了很多資料,研究出我自己的豐胸按摩方法,很簡單,也很好施力!

那麼,就讓圓圓+杯墊犧牲色相為我們示範吧!

IMG_2311.JPG

 

1.兩手五指交替從鎖骨向下延直按摩

 IMG_2312.JPG 

 

2.雙手交替由下往上推擠胸部

 IMG_2313.JPG 

3.雙手順著乳房四周由內往外打圈按摩

 IMG_2314.JPG 

 

4.雙手由乳房下方開始向腋下方向邊按摩邊連續提拉

 IMG_2315.JPG 

 

5.手放在另外胸骨位置,向腋下方向螺旋狀按摩

 

 IMG_2316.JPG 

6.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,另一隻手從下而上輕輕敲打乳房

 

 

雖然我過了黃金發育期,喝什麼青木瓜、山藥豆漿、酒釀蛋似乎都沒什麼太大的效用...

後來持續用美胸彈力乳按摩~

bikini-swimsuit-green-flat-bra-sexy-fashion-2015-new-styles-lovely-women-girl-swimsuit-swimwear-free.jpg IMG_2319.JPG 

以上是我這一年換的泳衣照

從原本穿的平口式泳衣到現在穿三角形的比基尼

目前也還在努力持續中~如果之後真的有爆乳照~我再不害羞的PO一下。

IMG_2320.JPG 

最近嘗試的新品,聽說這牌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看網評口碑不錯~

 

決定買一盒先來試試看,如果有用在分享給大家吃法跟心得唷!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